close

 



◎骸骨之城電影、小說相關運作大公開!

身為骸骨之城FB粉絲團和這裡的版主Kris,在這裡把有關骸骨之城小說/電影...的一切告訴大家,
如果還不清楚的朋友可以詳閱本文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• 骸骨之城小說原文版因為很厚,所以中文版把每一集都分為上下兩本
Ex:原文1.City of Bones=中文版"骸骨之城"."星燦"兩本.
原文2.City of Ashes=中文版"灰燼之城"."獵月"
原文3.
City of Glass=中文版"玻璃之城"."鏡夢"


有空仔細看,會發現1.2集的英文一樣,3.4集的英文一樣,
以此類推......

應該有朋友發現中文版奇數本的書名都是照原文版翻譯的唷~
中文版的封面像是 "灰燼之城" "獵月" "玻璃之城" 是借取英文版的封面唷~



 • 骸骨之城小說"原文"共有六集 (目前出版至第5)
所以中文版會出版12本(但不會因分兩本而比較貴...如果不分一本也要350起跳...
出版時間會拖很久...分開價錢算
起來其實還會比較便宜一些)



• 骸骨之城電影版如果無意外會出6部(所以電影第一集內容會是
骸骨之城&星燦的劇情,同等原文一集)



• 骸骨之城原文有出外傳(The Infernal Devices系列),中文版如果銷售量不錯,應該是會翻譯的,但目前尚未有出版消息

The Infernal Devices系列介紹 (~點我連結~)



•作者的另一個系列The Dark Artifices (~點我連結~)


 男主角─"傑斯威蘭"是由傑米‧坎貝爾‧鮑伯(Jamie Campbell Bower)飾演

女主角─"克萊莉費芮"是由莉莉‧柯林斯(Lily Collins)飾演

兩人因骸骨之城的拍攝而相戀...所以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對情侶唷~

(至於傑米以前曾和拍攝哈利波特裡飾演"金妮衛斯理"的"邦妮‧賴特"訂婚過...但後來傑米被甩了0.0)


關於男主角:傑斯 選角內幕 (~點我連結~)


更多骸骨之城角色名單 (~點我連結~)



可以常來無名看看唷,有其他西洋小說的消息和介紹~ 最重要的是!
會有"骸骨之城"的獨家消息(在粉絲團找不到唷XD)

想找其他關於"骸骨之城"的消息請把游標往下拉,找到"文章分類"的骸骨之城就可以看有關電影或是小說的消息羅 ^^






•骸骨之城7預計最晚4月會出版....
(版主有問過出版社了...他只回覆我近期出版 = = 所以現在也只能等羅~)





骸骨之城FB粉絲網 (~點我連結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如果還有不懂的,都可以問我唷~ by Kri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