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DM2841  

吸血鬼學院 電影宣傳DM 贈送活動 

 

 如題~ Kris這次要回饋一直都在支持、照顧我和這裡的朋友們。

之前去電影院剛好有看到這款DM,覺得不錯就拿了些回來準備和大家分享! 

我覺得這款做的還不錯,蠻詳細的。不僅有重要角色介紹、莫里族,拜爾族課表、甚至是學院介紹(還有校長主任簡介等等呢!)弄得跟真的招生簡章沒什麼兩樣XD 連我都想去讀了~

喜歡的朋友可以參加以下活動,就有機會得到唷~ 

機會難得! 名額僅有5位!!! (因為之後Kris還想去拿就沒了O_O)

 

活動獎品(名額5名):

w45  

正面為 角色介紹&莫里族,拜爾族課表

 

w  

反面為學院、校長、校園設施介紹&精采劇照

 

活動規則:

1.登錄facebook帳號後按讚這篇文章 (按讚位置在本文標題的右邊)

(y)  

 

2.把此活動文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動態上並在分享文上寫「我要吸血鬼學院電影DM!」(設定公開)

分享  

 

3.以Facenook帳號身分在留言串留下自己的暱稱e-mail供Kris抽獎後聯絡得獎者用

(請將個人資料留言使用"悄悄話"功能,才不會洩漏出去唷!)

 imgDM2841    

 

活動時間:

即日起至~3/21(五) 24:00 (視留言時間為主)

3/23(日)前公佈得獎名單並由Kris直接mail通知 (得獎名單由電腦選號抽出)

※得獎者需在3日內回覆,無則視同棄權 

 

*備註:

這是Kris第一次在這裡辦活動,如有任何需改進的地方還請告訴我!

這只是第一波活動,算是試辦。之後還會有更大的抽獎活動唷! 請隨時關注~

本次活動限台灣本島地區(不含外島)、得獎者需自付郵資5元(屆時mail詳談)

 

歡迎大家踴躍參與,如果效果好的話會陸續舉辦類似活動唷! 

PS.請一定要以Facebook帳號身分留言,勿以訪客或痞客邦等帳號....(以便Kris統計)

VA12-e137457314666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