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抱歉各位朋友們讓大家久等了> <  這陣子都沒有在po新的文跟大家見面! 真的很抱歉(鞠躬)

我會改進的! 前些日子骸骨之城電影公司宣佈第二集決定延後開拍,所以粉絲團也會暫時放慢更新動態,這樣Kris我就可以在這裡和大家繼續分享好書了!不過因為課業的關係,看小說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lol 所以請大家見量我的龜速po文 QQ

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回來關注這個新窩(?!) 一起討論小說,重回往日的歡樂吧~ :3

我下定決心要繼續努力經營了! 謝謝大家~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友都歡迎你的回來! 

愛小說的Kris始終在這裡歡迎大家 :))

 

 ps.Kris陸續開始整理之前的文章~但實在太多了! 請給我一點時間><

然後因為搬家有部分的圖片.....消失了~ 目前也找不到可以解決的方法,所以就暫時先這樣了!

往事就讓他過去吧(揮手~)

不是吧...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備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啦啦啦啦啦~~~~~ 魔媚之眼第6篇出爐~~~~ :D 

抱歉讓大家久等了!這次Kris發功累積了3500多字給大家

等你在新網誌下面留言給建議唷^^

http://kristsai11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