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派特的幸福劇本
The Silver Linings Play Book


簡介:
「我只是希望你過得幸福,即使你的幸福生活中不包含我!」

人生不會一直是春天,
當幸福向你伸出雙手時,別猶豫,請緊緊抓牢它!

「鬼地方」奪去了他四年的記憶,
他,生命中充滿了混亂、迷惘、失控,
但他相信,人生不會永遠墜落......
一部令人看了揪心、動心、暖心的黑色喜劇作品!

「我沒瘋,我說每朵烏雲都有銀色的鑲邊,為什麼你們就是看不見呢? 」
派特‧皮伯斯在療養院的四年期間,對自己的「一線生機」理論深信不疑:
他相信自己的人生是一部上帝製作的電影,而上帝派給他的任務就是把體態變得健美,
並學會如何表達情感,這樣上帝就會確保他能享有快樂的結局——
讓離異的妻子妮奇回到他的身邊來。

問題是,派特離開療養院回到老家後,感覺一切都不大對勁。
沒人願意跟他談談妮奇,他深愛的美式足球隊伍費城老鷹隊又頻吃敗仗,讓父親心情鬱悶,喜怒無常。
怪咖鄰居蒂芬妮一直跟蹤他跑步,加上,可怕的肯尼吉一直纏擾不休.....

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是個奔放、喧鬧,動人心弦的故事,描述一個男人如何重拾記憶、接受傷痛的過往。
馬修‧魁克帶我們走進派特的心靈,巧妙地透過派特扭曲卻又討人喜愛的觀點,將世界呈現在我們眼前。
這部滑稽風趣、情感豐沛的小說,讓我們以耳目一新的方式面對憂鬱與愛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版:這本書真的太精采了! 300頁的一本書,我花了兩次的睡前時間把它看完!

誰說幸福的人一定完美? 又有誰說幸福是完美的?
男主角派特剛從精神病院出來,為了妻子妮奇,決心改掉一切,把自己變的更完美。

但是,他們的"隔離時間"究竟還有多長的路?

這本書的觀點,一切都由派特敘述,一開始派特剛從"鬼地方"出來,
文字的敘述就好像是個剛剛上幼稚園的小孩,依賴爸媽,
需要他們的協助,而且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抓進"鬼地方",又與世隔絕了多長時間。

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"蒂芬妮",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會是個溫柔的人,
但沒想到這個角色也是個精神有些許不穩又愛罵髒話的病人。
真的期待她的詮釋~

這本書看完我真的充滿了幸福的感覺,讓人又哭又笑,是部非常推薦的書!!!!
一定要看唷~

有出電影版~~~
總之我超喜歡這本書的!!!! 好愛派特&蒂芬妮


(寒假書單!!又解決一本~~XD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