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上次介紹美麗魔物後,算一算上映時間也要開始進行宣傳了~

沒想到就迸出新的預告片啦~~ XDD


我知道在選角、服裝和其他地方讓很多書迷都失望了..... 

你們會失望是正常的,因為這代表你在乎美麗魔物,你希望它可以更好,可以更完美。



因為每個人對從文字變成圖像的感覺都不一樣,所以對角色的樣子或風格也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,

其實一開始我也跟大家一樣對男主角和一些地方有些失望,但是後來在看完預告片和演員們的看法,

裡面的場景和特效又重拾了我對美麗魔物的期待和興趣,也改變了我的想法,

我想我們並不需要一再苛求劇情和角色的樣子,而是換個方式,拋開小說裡角色們的形象,

用全新的態度去欣賞這部電影。

相信我,導演和編劇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的。



美麗魔物新預告! (~點我連結~)

↑P.S 聲音可能要開大聲一些~


版:特效真的做的很棒呢!!! 版主喜歡蕾娜在使出魔力的樣子~ (~黑髮~) XD

期待第十六個月亮&光明與黑暗巫師的晚餐聚會!!(那裡的特效好棒~ 不輸給哈利波特呢!!)




~劇照~








↑ I have 42 days left.




萊德莉(Ridley Duchannes)的轉化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小小情報*


不說你應該也不會知道吧?

其實一開始《暮光之城》再公佈角色時,男主角Rob Pattinson並不被書迷們看好的,

甚至有人嫌他太醜跟飾演貝拉的Kristen一點都不配......

但是呢?

現在大家不是都愛死Rob和Robsten這對情侶了嗎?

而且Twilight這系列的電影不也是一路高票房的走下來了嗎?

所以美麗魔物一定也會更好的!! ^___^




/謝謝你的觀看~ 最後動動你的手指,在下面留言吧!!!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