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到了"好書一次講個夠"的最後一回囉~
 這次一定要全神貫注!! 看完最後喔~ ^^



* Part 3 *

介紹開始

(本次包涵Kris勘查誠品一日報告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雙生系列 I: 消失的第一人稱
The Hybrid Chronicles 1: What's Left of Me





困在一個身體中的兩個靈魂
一場驚心動魄的反烏托邦大冒險
美國精裝版首印十萬冊 ,華裔天才少女張亦雪Kat Zhang一鳴驚人處女作
《消失的第一人稱》事關於一個擁有兩個靈魂的女孩的故事,是「雙生」三部取的第一部。
 
簡介:我想哭,我想笑,我想跳舞,我想親吻,為了這些,我願付出任何代價
艾娃與艾蒂,艾蒂與艾娃,自有記憶以來,媽媽總是這麼叫我們.....

艾娃與艾蒂的靈魂從出生那一刻起,就被命運之手緊緊纏繞,她們共享一個身體,
能感受彼此的喜怒哀樂與感官知覺。
但當其他「雙生人」的其中一個靈魂都在成長過程中消失,
艾娃與艾蒂卻不像一般人按部就班,乖乖「定形」。
面對政府強制「矯正」的期限,以及成為「正常人」的同儕壓力,
艾蒂逐漸成為身體的主導者,但熱愛生命的艾娃,
仍舊想念陽光的炙熱,雨水的清涼,她想隨著音樂舞動,想親吻喜歡的人。
然而慢慢失去身體掌控力的她,愈來愈力不從心。
直到這天,她才發現她們並不孤單,她才發現「定形」不是唯一的選擇,
為了與艾蒂共享生命,她願付出任何代價......

版:你能想像在這個身體裡面還有另外一個你嘛?
一個比雙胞胎更加親密的你~
但在成長的過程中,天天和你生活在一起的另一個你卻會漸漸消失......
只留你一人...... ?

哈哈~ 又有一部反烏托邦小說~~
但是跟飢餓遊戲、完美世界、分歧者又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~
真的~這本書很棒~~ 感覺和宿主有點像~ 不過更加好看和精采~~
可以看看~ 這本算是本週新書喔~ 特推!

(版主我已經完全迷上反烏托邦的小說了~~)

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

體溫
Warm Bodies



簡介:「我死了,但也沒那麼糟。早就習慣了。」
R是個殭屍。他沒有記憶、身分、心跳,卻懷抱著許多夢想。
他和其他活死人同伴有那麼一點不同,雖然只能勉為其難吐出幾個字和外界溝通,但內心世界卻深邃無比,充滿驚奇與渴望。
在一座城市的廢墟裡,R遇見了一位女孩。這個名叫茱莉的女孩和他所知道的一切正好相反,她溫暖、燦爛、充滿活力,
她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。R不但沒吃她,還決定救她一命,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。
這種事從沒發生過,不但不合邏輯,也違背了規矩,不但改變了R,也改變他的活死人同伴,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。
然而,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,想要完成夢想,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......


版:我很喜歡R這個角色~
他,雖然是殭屍,但是! 他能思考,有情緒,有夢想!
也有一顆懂得付出的心~
這本書,劇情讓人嘖嘖稱奇,讓我一再看下去!
這本書不是一本老套的獵殺殭屍故事! 它是一本充滿溫情和愛的小說! 
我想,我們擁有太多讓我們變得不再滿足這一切,
但,難道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?

*(本書電影版將於明年上映! 詳細內容,過幾天版主會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~)*

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

這次去誠品發現又增加了不少書籍~~
而且! Twilight 系列書~ 在特價!!! 而且~ 原文版還有電影封面!!!(有我最心愛的Kristen和小M!!!)
中文版怎麼可以沒有? >< (不過這倒可以阻止我繼續敗下去.....)

這月主打的新書是"分歧者" & "消失的第一人稱"~
蠻受大家歡迎的~~ :))
剛好兩本我都有興趣!! XDD

好啦~ [好書一次講個夠!] 這個單元就暫時告於段落啦~
不過,如果有新書上市~ 我還是會不定時更新的~
所以,如果你不想錯過的話! 就要常常上來看看羅~ :))


最後,讓我們一起為小說、電影、偶像以及我們所愛的每一樣事物加油和努力吧!
也別忘記身邊對你好、一直守護你的人~

總之~ 珍惜一切你所擁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