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天啊!!!! 不知不覺4月就過完了 lol

回頭一望...發現...4月我都在偷懶! 沒有什麼發文>< 抱歉各位....

  

 4月真的忙翻了....所以沒什麼時間看小說...自然也沒時間發文了....

在未來的5月.6月我會努力的~~~

哈哈~況且暑假要到了!!! Novels Time <3 <3


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 - - - - - - -
 

對了~ 有些人應該知道Kris我有再寫自創小說對吧?!

寫的很爛是沒錯~ lol

近期會在無名上發表和大家分享唷~ (我會在用另一個無名平台的~)

到時候如果不嫌棄(也不怕眼睛爛掉的話)就請欣賞&多給些建議羅~ ^ ^

 
聊天文~~ >< sorry~  
ps. 最近發現書櫃的書越來越多了....大爆滿~ ((好多本都沒時間看 :((

我會盡量抽出時間的!!

 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