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自認這篇文的標題蠻爛的 @@

好哩~ 這次來介紹的是尖端出版社的好康活動唷~ 打折.還送贈品~~

就讓我來介紹給你們參考參考吧!!
 

*(以下介紹純屬個人覺得不錯推薦,無任何商業行為....不喜者請自行斟酌閱讀)*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
大家都知道尖端出版社吧? 屬於台灣知名大型出版公司~

許多好書都是由尖端出版
(Ex:暮光之城系列.美麗魔物系列.上流女孩俱樂部系列....等等~)

現在尖端出版社為了感謝書迷們多年的愛戴,從3/12~5/12博客來公司聯合舉辦一系列好康活動!!


活動1 : 有69折專區!!!! 我的天阿~~~ 殺超大~ 有Kris介紹過的"陌生的母親"(點我看簡介) 一書唷!! 快買!!

69折專區 (~點我連結~)


ㄏㄏ~至於贈品的部份是只要買滿599$就有送"金屬鵝毛筆書籤"唷!
(真的超有質感~ 不是軟軟的!! 真的是金屬!!!Kris拿到後真的愛不釋手阿~XD)


活動總站網址 (~點我連結~)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
以下是Kris我自己買東西送的"金屬鵝毛筆書籤"
放上來跟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(喂! 你是在炫耀把~ 踹!!)





剛好有買美麗魔物3~ 感覺超搭的!!! 很像他的贈品對吧XDDD








從網路上面看的時候還以為會軟軟的! 品質差~
但沒想到不會ㄟ~ 硬的!! 有質感~ 感覺挺讚的~ Likex1000000000000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提醒想要網購的朋友! 記得用比較有保障的付款方式唷!!

Kris是用7-11貨到付款的! (今天訂,明天就可以拿到了! 效率挺好的~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