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美國外粉在CLOCKWORK PRINCESS(發條公主)的簽書會中和

 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(女主角:克萊莉)
&
卡珊卓Cassandra Clare (作者大人)
&
哈洛德茲瓦特 Harald Zwart (導演!!)


見面!!

OMG! 還能問問題!!!!!!XD好啦~ 外粉真的是好到要人命!

這裡有幾支訪談過程的影片,給大家欣賞欣賞~

*(sorry~ Kris的英文沒有太好...so...將就著看吧~ 抱歉沒能完全翻譯給大家...我也是半聽半懂的....> <)








以下影片請看! (可調為高清畫質)


•Lily talks about what other TMI character she would like to play (~點我連結~)

↑大概講述Lily(克萊莉)最喜歡哪種符印


•Lily talks about Clary and what she likes about her (~點我連結~)

↑Lily談論關於角色─克萊莉‧費芮的性格


•Cassandra Clare explains why she choose one of her vampires to be Jewish (~點我連結~)

↑作者解釋了為什麼會把吸血鬼設定為猶太人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Q&A:


問題一 (~點我連結~)



•問題二 (~點我連結~)



•問題三 (~點我連結~)



•問題四 (~點我連結~)


↑導演回答在拍攝"天使的聖物:骸骨之城"時最喜歡的場景是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圖片*









↑Lily (克萊莉)參加簽書會的妝扮~ 休閒.輕鬆卻魅力依舊~~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我最喜歡這張的表情!! :))





↑很有活力的作者大人和超級美麗的Lily






↑我的天ㄚ! 看他得意的樣子!  好想坐那台公車.... lol










↑這場簽書會中,大家都很開心! 氣氛很好~可能是見到夢寐以求的偶像吧?XD












~最後送上粉絲大合照~ 在下面留言唷~ ^  ^


最近作者大人會開始進行巡迴簽書會~~ 最新消息請多關注粉絲團和這裡唷!


THE END

 THANKS FOR YOUR WATCH  

BY KRI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