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的母親
The Twin's Daughter




簡介:
為了奪回應得的一切,她縝密計畫,逐步取代......  
那天,露西驚訝地發現一名衣著襤褸的女人出現在家門口,這個女人與她美麗的母親相似到可怕的地步。
她們兩人是同卵雙胞胎,打從出生就分隔兩地,在完全不同的環境中成長:
一個隸屬於上流社會,另一個則在濟貧院長大
。露西的母親決定給予她妹妹——海倫阿姨——過去無緣的生活,而海倫阿姨的改變也相當顯著。
然而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產生了變化:當海倫阿姨和露西的母親越來越無法分辨,
露西開始懷疑,在她阿姨熟悉的臉孔底下,或許隱藏著駭人的計畫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版:這本書他的簡介吸引了我,
我最親近的人,最大的依靠,但我卻認不出她,無法確定"她"到底是不是我熟悉、我愛的那個人。
這會是如此恐怖的事! 你想過嘛?
但是,結局卻讓我大吃ㄧ驚!

因為版主是家中的獨生女,所以自然和母親的關係較為親密,如同朋友一般,
這和主角露西根本一模一樣!!! 所以Kris讀起來特別貼切! 也感受特別深刻,
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現實我該如何去面對?!
書中也敘述到主角露西從女孩轉變成小女人的經過,這段時間,她對母親的看法都有所不同,
這到底是露西內心的轉變還是.....母親真的變了?

有興趣的朋友們! 快去看看這本書吧!

ps(這本書是我的寒假大書單之ㄧ壓~~ 完成一本~XDDD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