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寒假Kris就有幫自己定了一張書單~

不過到現在還沒什麼實行到> <

雖然放寒假...但是Kris還是很忙... 去學了吉他~ 而且又要考英檢了! 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啊~

所以想趁年假期間把它完成~

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羅~ :))

書單開始:
(畫線的就表示在發文前已完成羅~)



骸骨之城4.5.6

(我的老天...積了這麼多...)


美麗魔物2-美麗闇影


陌生的母親


派特的幸福劇本


上流女孩俱樂部2:派對女王


雙面瑪拉


末日仙境1.2


破曉之森2


暗夜天使4
(還在等出版><)


分歧者


預言的姊妹3-燃燒的聖石圈


龍紋身的女孩3部曲
(一直沒有勇氣翻下去...很厚.....lol)


吸血鬼學院1
 
(最近想說可以看看....)


南方吸血鬼12-神秘的魔法鎖
(我等這本等的可久了~~XD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大致上就是這些了吧~~ 不過我相信! 依我的個性....我一定會再增加不少了@@
哈哈~好啦我會盡力去完成它的! ^^

ps.看完後會和大家分享心得的!!  :)) 等我推薦羅!

在下面和大家分享你自己的"寒假書單"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