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骸骨之城5:玻璃之城》定價:240元

期待的骸骨5終於! 要上架了!!!!
就在2013/01/08

這是2013的第一個好消息! 第一個就這麼棒,那2013肯定是一個好年阿!

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! 相信,今年的08/23會是最精采的!

快來看簡介!


簡介:

天使於此現身,惡魔無力踏足,
這座銀色的玻璃之城,
就是他一心嚮往的歸屬之地.....

 「在見到艾嵐坎迪的玻璃塔之前,你所見過的都不算真正的城市。
」聖鏡所在的伊德瑞斯,已然成為華倫泰奪取聖物的下一個目標。
時,也為了逆轉喬瑟琳的昏睡咒,加上政委會對成員的召集,通往玻璃之城的門戶,將在紐約重新開啟──
⋯⋯

前往伊德瑞斯的行動在即,傑斯與克萊莉的爭執卻早一步爆發,他不
願所愛之人身陷險境,更不願克萊莉創造符印的能力使她捲入戰爭。
於是,傑斯提前了門戶開啟的時間,並找上賽門幫助;但,突然來襲的棄民軍團打亂了一切──

克萊莉依約趕到學院,迎來的卻是傑斯等人已前往伊德瑞斯的消息,
而未經允許,門戶也無法再次打開。
救母心切的她,竟以符印繪出一
道燃燒的門戶;在閃爍的光線下,
她回想著夢境之中曾見過的伊德瑞
斯,投入了眼前的金色漩渦.....

一座座閃著銀光的玻璃高塔。
這裡,是艾嵐坎迪;
這裡,生者與異世界者禁行。
傳說中的晝行者,來到了此處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給大家看幾個搶先片段

【《骸骨之城5》片段搶先看】

出自第1章

「即使你不能明白為什麼,我還是需要到伊德瑞斯去,」克萊莉說道
,「我這麼做是為了我媽媽。」
「瑪蕾西太信任『政委會』了,」傑斯說道,「她必須相信他們是絕對完美的,而我不能告訴她其實不然,因為──」他兀然住口。
「因為那種話是華倫泰說的。」
她以為他會暴怒,但他只是說:「沒有人是完美的。」他伸手按一下電梯的按鈕。「即使『政委會』也一樣。」
克萊莉雙臂抱胸。「那真的是你不要我去的原因嗎?因為那裡不安全?」
他的臉上閃現一絲驚訝之色。「妳是指什麼?不然我為什麼不會讓妳去?」
她緊張地嚥一下喉頭。「因為──」因為你說過你對我不再有感情了,而你知道,這實在很尷尬,因為我仍對你有感情。而我敢賭你知道
「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妹妹像跟屁蟲一樣到處跟著我?」他的聲音帶有很強的某種意味,半是嘲諷,半是別的。
電梯匡的一聲停下來。克萊莉把門推開,走進去後轉身面對傑斯。
我不是因為你要去我才去。我去是因為我要救我媽媽,我們的媽媽。
我必須救她,你不明白嗎?
我如果不這麼做,她可能永遠都無法醒過
來。你至少可以假裝自己關心一點。」


出自第3章

一波寒意襲上克萊莉的全身。看見母親的名字刻在上面,彷彿又看見
自己在噩夢裡參加母親的喪禮,
卻沒有人肯告訴她是怎麼一回事或者
她母親是怎麼死的。
「可是她沒死,」她抬眼看路克說道,「她沒有──」
「『政委會』並不知道。」他溫柔地對她說道。
克萊莉驚吸一口氣。她聽不見路克的聲音,也看不見他站在眼前。
方升起一座崎嶇的山丘,一個個墓碑像斷骨般從土裡冒出來。
一塊墓
石矗立在她眼前,上面浮現出參差不齊的字:克蘿莉莎‧摩根斯坦,
生於一九九一年,卒於二○○七年。
字的下方有一個好像小孩塗鴉畫
的凸眼骷髏頭。克萊莉尖叫著踉蹌倒退。
路克抓住她的肩膀。「克萊莉,怎麼了?什麼事?」
她伸手指著前面。「那裡,你看──」
但是已經不見了。前面是一片整齊的綠色草地,白色陵墓也是整整齊齊地排著。
她轉頭抬眼看他。「我看見我自己的墓碑,」她說道,「我要死了──現在──今年。」她的身體一陣顫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超級期待的啦!!
留言吧~ XDDD

PS.我會努力恢復以往的PO文速度的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