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發現了這個,不過一直沒時間放上......
現在~一起來欣賞看看吧~




*角色風格海報*



true love is a force to be reckoned with

↑我一直不懂,為什麼女主角的臉頰一直凹陷?
(不是我的錯覺吧?)





true love comes at a high cost

↑男主角這張的樣子我還可以接受......





friendship is sometimes led astray

↑可愛的林克出現哩~~^^





darkness approaches

↑這張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了~~ 背景感覺好有神秘感~ :))





beyond the light lies the dark

↑她這身打扮真的是標準的林肯太太阿~





temptation is impossible is resist

↑看到這身裝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..0.0





some secrets are better kept in the dark 





envy is a wicked sin

↑愛蜜莉,跟我想像的差不多~ 大家說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最喜歡哪一張的設計呢? 在下面留言吧~ :)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