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~ 版主要和大家介紹"體溫"這本小說翻拍的電影~

希望大家喜歡~ :)) 



《殭屍哪有那麼帥?》
Warm Bodies



美國時間2013.02.01上映!!


中文版預告片 (點我連結)

預告2版 (點我連結)

劇情簡介:

新世代暢銷小說【體溫】改編。
R(Nicholas Hoult飾)是個殭屍。
沒有記憶、身分、心跳,卻懷抱著許多夢想。他和其他活死人同伴有那麼一點不同,雖然只能勉為其難吐出幾個字和外界溝通,
但內心世界卻深邃無比,充滿驚奇與渴望。在一座城市的廢墟裡,R遇見了一位女孩。
這個名叫茱莉(Teresa Palmer飾)的女孩和他所知道的一切正好相反,她溫暖、燦爛、充滿活力,
她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。R不但沒吃她,還決定救她一命,
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。 這種事從沒發生過,不但不合邏輯,也違背了規矩,
不但改變了R,也改變他的活死人同伴,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。
然而,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,想要完成夢想,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.....

心得:唉~ 這次的片名翻譯我真的要翻臉了~~ 搞什麼阿?!  真的是很xxx (抱歉我失控了~~ @@)
好啦~~ 除了片名翻譯以外其他都沒啥好挑剔的~~男主叫真的還蠻帥的~尤時變成人類後~~
大家看完預告大概該猜的出來這算是一部喜劇片吧? 劇情都蠻幽默的~~ ^^
最後~如果有新消息~ 版主一定會和大家分享~~

原著小說"體溫"介紹 (點我連結) 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劇照~





↑好喜歡這張~ 茱莉好漂亮~ 沒讓我失望~~









↑這張其實還蠻諷刺的~ XDD






↑ R這樣一比~你真的有比較帥啦~~ XDD






↑喂~ 茱莉~ 你也太誇張了啦~~ XD


 好啦~ 這次的劇照還真多~~ 改天再來放~~ :))

期待吧~ 各位~ 記得在下面留留言喔~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