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骸骨之城4:獵月》

12/4上市!

骸骨之城4 獵月新封面!!!!


大家喜歡嘛?!  :)
出書出好快! 真是開心!!! XD

前面還沒看完的朋友,要趕進度羅!! (版主也是其中之ㄧ... 都是段考害的啦!!! >///<)



給大家一些搶先看的小片段~~


【《骸骨之城4》片段搶先看】


出自第12章。
-------------------
他癟著嘴,她看見他眼中閃現一絲痛苦之色。「妳就等不及擺脫我嗎?」
「對。」她抱緊毯子,垂眼瞪著他的雙手,因為她無法直視他的眼睛

他修長的手指上面有著傷疤,但仍很漂亮。右邊食指上有一圈淡淡
的白色痕跡,那是從前他戴摩根斯坦家族戒指時留下的印子。
她渴望
觸碰他的感覺實在太強烈,她真想丟下毯子放聲尖叫。
「我是說,不
是,不是那樣。我並不恨你,傑斯。」
「我也不恨妳。」
她抬眼看他,感覺鬆了一口氣。「我很高興聽到。」
「我希望我能恨妳。」他說道,聲音很輕,嘴形似笑非笑,眼神悽苦
。「我想要恨妳。
我試著恨妳。如果我真的恨妳,事情會比較容易一
點。有時候我想我確實恨妳,可是當我看見妳,我就──」
她抱著毯子的雙手抓得太緊而發麻。「你就怎樣?」




出自第13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往前癱倒下來,傑斯連忙用一隻手臂扶住她,手中的巫光石差點掉
下。
她靠在他身上,他可以感覺她的心跳,還有她柔軟的髮絲貼在他
皮膚上的感受是那麼熟悉,不過她的氣味卻不一樣。
克萊莉總是讓他
聯想到混合著香皂與乾淨棉花的氣味,但現在那種氣味不見了,他只
聞到血味與金屬味。
她的頭往後仰,兩眼翻白,心跳漸漸慢下來──
停住了──
「不要!」他用力搖晃著她,她的頭在他的手臂上滾動。
「克萊莉!
醒醒!」他又搖她一下,這次她的睫毛開始眨動,他鬆了一口氣,渾
身冷汗。
她睜開眼睛,但眼眸不是綠色,而是一片不透明的亮白色,
白得像暗路上的車燈那麼刺眼,使他腦子裡響起一片雜音。
我見過這
雙眼睛,他想著,然後黑暗如波濤向他襲捲過來,也帶來一片沉寂。



出自第14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克萊莉從盒子裡拿出一支深灰色的筆,筆尖頂在紙上。
她想著種種形
狀、線條與圈圈,想著「灰書」上的記號,那一套古老的語言,完美
得無以言喻。
她的腦子裡有一個輕柔的聲音在說:妳是誰,以為自己
會說天堂的語言?
鉛筆動了起來。她幾乎確定自己並沒有動它,但它就在紙上移動著,
描繪出一條線。她感到心在狂跳。
她想起媽媽如做夢般坐在畫布前面
,用油墨與顏料畫出自己世界中的景象。她想著,我是誰?
我是喬瑟
琳‧費芮的女兒。鉛筆又動了起來,這次她屏住氣,發現自己在低聲
說著:「無懼。無懼。」
鉛筆繞回來,她開始導引著鉛筆,不再是筆
帶領她。畫完之後,她把筆放下,低頭懷疑地瞪著成品。
她畫出的「無懼」符印是一組激轉的線條矩陣,像一隻充滿動力的猛
鷹。她把紙撕下,舉起來給大家看。
「好了。」她說道,看到的反應
是路克臉上驚愕的目光──原來他並不相信她,以及傑斯微微瞪大的眼睛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