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一下~
版主最近開了一個新的粉絲團~


骸骨之城:電影粉絲團
(~點我連結~)


"骸骨之城:電影粉絲團"這個專頁是由我和網友"桑豫"一起經營的~

不過負責PO文的人還是我~

而回應各位的則是"桑豫"~ (有時候也會是我啦~)

為了怕大家精神錯亂~ 所以在回應時後面會加 by XXX

如果是版主的話我會寫 by Kris (Kristen的縮寫拉~)

這樣大家才不會搞混阿~ (妳們是在玩宿主嘛?! XDD)

如果有問題,不管是我或桑豫! 我們都會盡力的!

希望大家多捧場阿~~

ps. 不定時更新!

去按讚吧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之前的夜之屋粉絲團也多支持一下羅~

夜之黑暗女兒(夜之屋)
(~點我連結~)


ps. 大家也可以在無名的左邊檔案夾"關於我"那裡看到我的粉絲專頁~

最後就請大家多多關注啦~~

*你的一則小回應或一個按讚帶給我們的卻是一股莫大的動力! 讓我們願意繼續下去 :)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