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發現小說改編的電影了!!! 0.0

不過這次上映日是近在眼前的12/27!!!!

好啦其實也是再看破曉時意外發現的..... 在電影開始前的廣告!!!!!

一開始覺得:咦? 奇怪!怎麼覺得這劇情好眼熟? 結果後來看到主角的名字才想起來!
哇!就是他!!!! 2年前因為好奇從圖書館借來翻翻! 沒想到一看就上癮!! 其他系列小說一本也不放過!
好啦! 不廢話! 來看看吧~
 



《完美嫌犯》



小說簡介:

完美,是唯一的破綻!

曾犯下冷血殺人案的兇手,
唯一獲得救贖的方法,
竟是再度成為嗜血惡魔?

由「暴力效應」奧斯卡名編劇改編成電影

六發子彈,五名死者。
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「無差別」狙擊屠殺事件,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。
但警方在幾個鐘頭內就破了案,簡直是大滿貫!奇怪的只有一件事,嫌犯宣稱警方抓錯了人,
接下來他只說了一句話:替我找傑克.李奇來。
一個前任憲兵跟這個冷血殺人魔會有什麼關聯?
沒有人在乎,而且也沒有人找得到李奇,這個瘋子死定了!
沒想到李奇卻自動現身,當眾人都以為案情即將出現大逆轉時,李奇卻說:我是來送他上斷頭台的!



版:這本書並沒有偵探小說的老舊公式,
沒有摸不著頭緒的案情,
沒有懸疑重重的犯罪現場和凶器,
更沒有若有似無的嫌疑犯,
一切的線索毫無誤差,全都精準的指向其中一人,
但那個人真的就是此案的兇手嗎?
就等你在書中尋找真正的答案......

這本小說的情節真的令人出乎意料,但每個場景卻如此紮紮實實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! 令我一在回味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電影介紹~



《神隱任務》
JACK REACHER




2012/12/27 上映!!!

劇情簡介:

完美的現場,不完美的嫌犯!

湯姆克魯斯主演!

由紐約時代雜誌暢銷作家李查德筆下最受注目的英雄將躍上大銀幕── 一位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的故事。

六發子彈,五名死者。

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「無差別」狙擊屠殺事件,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。
但警方在幾個鐘頭內就破了案,奇怪的只有一件事,嫌犯宣稱警方抓錯了人,
接下來他只說了一句話:替我找傑克李奇來。


神隱任務預告片(~點我連結~)



版:這次介紹的電影跟以往的類型大大不同。
不過,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值得去看的電影!
PS.雖然湯姆克魯斯對我這輩而言真的有點老阿~~~ >///<








/在下面留言吧~~Tanks~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