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種不同片段!!! 10次熱血沸騰阿!!!!

真的好興奮!!!

絕不能錯過!!!!

這麼多全新預告一次看完真的超級過癮!!! 就像把BD2的精采片段全部重播一樣!!!! :")

不看會後悔喔!!!! XDD



ps. 版→ 版主的心得!

~以下預告片直接點選連結~ (短片為國外網站取得...無中文字幕請見諒~)



1. BD2 5分鐘電影片段測拍 (點我連結)

版:大家都好專注!!!



2. Bella and Edward's talk (點我連結)

版:They are so Beautiful~




3. Welcome home(點我連結) 

版:It a warm house :)




4.Be careful Edward!!! 全新戰鬥片段! (點我連結)

版:真的好激烈!!! 期待全劇中的高潮!




5.查理來訪前的準備:如何學習當個人類 (點我連結)

版:貝拉似乎極為不習慣人類的一切 (大家似乎都在憋笑?!)




6.演員們對破曉的感想! (點我連結)


版:真的,就像是kris說的一樣:
「觀眾看這部電影的理由跟我(kris)演出的理由一樣,因為我知道我會深愛這部電影




7. 美國電視廣告:芮妮思蜜的房間!(點我連結) 

版:小妮思的房間好溫馨!



8.艾琳娜向厄洛告密片段!(點我連結)

版:如果沒有艾琳娜就不會有BD2了~~~  >W<



9.珍的黑暗力量!(點我連結)

版: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讓我想到佛地魔?! @@



10.雅各向查理表明身分!(點我連結)

版:查理嚇到仆倒在地上!!! 0.0



看完之後真的熱血沸騰阿~~~~

謝謝你的觀看!

最後!拜託,動動你的手指...在下面留言吧~~ ><

11/16!!! 我來了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